沉不语

Deliberately avoid, is really care.

【异坤】仙女人偶 2

*ooc  悬疑向 全员

*扮猪吃虎 微血腥注意避雷

*前文戳合集



2


没等王子异好好的感受一下手上的触感,蔡徐坤就抽回了自己的手。


站在旁边的组员们不禁一阵尴尬,感情人家刚来他们组长就给人家下马威,不过王子异却像是没感觉到一般,依旧微微地笑着。


“大家好,我叫王子异,以后就是九组的一员,还请请多多关照。”


黄明昊忙不迭地把话接过来,“关照关照,我叫黄明昊,以后大家就是同事了呢。”边说着话黄明昊边怼了怼身边的人。


范丞丞收到了信号,连忙举手附和着说:“对啊,昊昊说的对,不如晚上让老大请客,咱们给子异哥接个风?”


蔡徐坤瞥过眼神凉飕飕地看了范丞丞一眼,范丞丞缩了缩脖子,得,算他没说……


林彦俊见尤长靖穿着白大褂,手中还拿着单子,开口问道:“有案子?”


“嗯,还没立案,不过按现在的情况来看应该是了。”


众人再次进入会议室,将视频又看了一遍。又仔细的分析了一下尤长靖拿来的化验单。


报告显示是年轻女性的左手小指,切割时间在一周左右,切面不太整洁,有撕扯的迹象。


看完视频的陈立农说道:“虽然有这根女性的指骨,但是现在许多人都喜欢角色扮演,也确实不排除具有恶作剧的可能性。”


“不管是恶作剧还是什么,送这封信来,绝对是对我们的一种挑衅。”林彦俊用手敲了敲桌案,微微偏过头,露出锋利的下颚线,似是有些不太认同陈立农的说法。


范丞丞举手说:“我觉得还是先确认视频中的女孩的人身安全,是否还活着。”


“好了。”


蔡徐坤起身打断道:“丞丞和小贾你俩去调查最近市里失踪的25岁以下女性名单,然后等小鬼回来叫他分析一下这卷录像带。”


“彦俊你们去查一下这几天的警局门口和附近几条街的监控,看看能不能找出这封信是谁送来的。”


“开工吧。”


众人领到了自己的任务都离开了会议室,只有王子异还坐在座位上,蔡徐坤瞧了一眼,皱了皱眉头开口,“你不走吗?”


“哦,组长,我在想刚刚的录像。”


“录像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王子异走上前再次打开了投影仪,视频有五分钟的黑屏。再加上二人都没有讲话,会议室里安静的连根针掉在地上都能听得清楚,气氛不禁有些微妙。蔡徐坤略微有些不耐烦,刚想开口却被打断,“嘘,你听。”


滴答,滴答,滴答……


像是水滴在地面上的声音,但是又不像,声音很小又夹杂着滋啦滋啦的声音。所以两个人又贴着播放器近了些,仔细的听着视频中那微弱的声音。


“是铁?”


蔡徐坤抬头说着,望着站在旁边的人,却没注意到两人之间的距离很近。


王子异点点头,像是肯定蔡徐坤的答案,继续补充说:“嗯,也或许是其他金属,正常的水滴在地面上发出这样的声音比较清脆,而这个,应该是水滴在温度较高的铁板或者铜板上蒸发掉发出来的声音。”


蔡徐坤一开始以为视频中的地方应该是地窖或者地下室之类的地方,这样看来,就应该是……


“工厂”


王子异沉着声音说着,与蔡徐坤心中的答案重合。


不过m市周围的工厂太多了,再算上废弃的大大小小得有上百个,贸然排查恐怕会打草惊蛇。王子异似是看出了蔡徐坤的想法,眨眨眼睛说道:“所以我们应该先去做别的事,再来查工厂。”


“你说。”


“先吃饭吧。”


  ……

本来蔡徐坤因为刚刚的一波分析对王子异的形象有所改观,可现在又回到了那个上面派来的太子爷警员的形象。


而本在化验室的尤长靖像是听到了一般,莫名配合的高高的嗓门回荡在整个九组的办公室中。


“是要吃饭了吗?今天我想吃鸡爪!”


蔡徐坤忍住扶额头的冲动,叹了口气望向王子异。“你还不走吗?”


“组长还没给我分配任务。”


“你一路上过来辛苦了,今天就先休息吧,任务明天再说。”


王子异还想说点什么,可是瞧蔡徐坤面色不善,便作罢了。


见蔡徐坤将人打发走了,尤长靖才默默地从化验室里出来:“坤坤,你们之前认识哦?”


蔡徐坤一脸疑惑地看着尤长靖,意思是你在说什么鬼话。


“没有啊,就觉得他好像认识你的样子诶,不过我说咱们中午吃鸡爪吧,看了一上午的手指头我都饿了…”


可没等他们调查的有些眉目,刑警大队就又收到了一封信件。


第二日早晨,当小鬼骑着摩托车带着信回到警队的时候,所有人的心都不约而同的咯噔了一下。


而小鬼则扯个大嗓门喊,“诶呦我去,你们瞧见没有,今个咱们停车场停了个200万的奔驰,这家伙咔咔整的,厉害的。”


“对了,我在门口捡了封信,写的九组收,就给带进来了,这两天可累死我了。”


小鬼把信往桌子上一抛,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,丞丞则递过来一卷录像带,意思是,喏,你有活干了。而尤长靖则连忙打开了信,果然,信里依旧是一截手指头,和一卷录像带和几张照片。


九组立刻召开会议,几个人坐在会议室里观看新的录像带。这次的录像带不像之前那样,直接就切入主题。


“你们好啊!上次的视频看到了吗?”


依旧是加了变声器的声音,男人带着可爱的独角兽面具,冲着镜头微笑,令人毛骨悚然。


“我的新玩具是不是很好看?我知道你们想她了。”


男人拿起摄像机,缓缓地往里面走,亮晶晶的贴纸贴满了整个屋子,角落里摆满了粉红色的玩偶。走到最里面,墙上便出现斑斑的血迹。只见原本美丽的少女被吊起,糟乱头发低垂着,赤裸着身体,胸前密密麻麻的刀口,还有用针线缝合过的痕迹,男人捏起少女的下巴迫使她抬头,“来,宝贝,对着镜头打个招呼。”


少女的眼神空洞,原本红润的嘴唇上也干裂不已起了死皮。张张嘴半天却没能说出一句话。男人狠狠地掐着少女的脖子,“来啊,宝贝,你不是很喜欢镜头吗?快跟大家打个招呼。”


少女努力的张嘴,却发不出声音,只能一遍一遍的做着口型,似是在说‘救救我’


男人似是不知道被什么触动到,蓦地发了疯,狠狠地抽打少女的脸和前胸,“妈的,你这婊子,不是喜欢么,怎么不说话,说话啊?”边说着手上的动作也越发凶狠。


可下一秒像是突然变了一个人,男人停下手,爱怜的亲了亲少女的眼睛,像是对待自己的爱人一般。


“宝贝,我好爱你哦,你真美。”


“咯咯咯……”


可男人突然把脸朝向镜头,镜头前只有一双带着笑意的丑陋的眼睛,冲着镜头轻轻地说道:


“玩具不新了呢。”



------tbc


废话: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还是注意安全,过一个平安年,女孩子一定要结伴回家!


评论(35)

热度(336)